close



11/09
 
東西下午送到了欸
還跟我爸在那搶東西真是白目的說
本來想都偷偷來不讓他們知道
誰知道一早被拖出去真怕沒有收到
誰叫某個大天才居然會寫錯我名子
還我都替他有點擔心

看到國字
嘻嘻 !!!  怎跟我弟的好像
不過東西有到就好辣

其實東西沒到我比他還要擔心
怎麼每次送東西都一定要到很晚才要送來是怎樣
害我跟大親愛在那窮緊張的說

摁....
其實好謝謝你 (這是真的)
因為我們電話費都有很驚訝的數字過
當然  每次都講得心驚膽跳的
我也知道你也有擔心的地方
我在說哪件事情你應該知道

我不會當那一種人
所以才要叫你放心
因為 .....會好久 好久








很搞不懂我現在居住的地方
為什麼那麼難找
為什麼什麼都沒有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辣

這幾天都有點被煩到
我不是沒有找
是真的很少
都只會動嘴巴說
自己不會去翻翻看膩

真覺得啊!!!
快被那種很奇怪的行業的居住地
真的是越來越多了

害我真的有點移民

咳咳咳咳咳~~



--------------------------------------------------------------------




花博開幕了有點想去看看
但好多人聽說有有小偷
有些展覽館又要排隊才行
真的是好矛盾


好想要一些東東嚕
但沒有摳摳


昨天居然夢到我身旁有人出車禍
害得我昨天跟我媽出去嚇的要死
還是小心一點會比較保險吧!!!


發現無名的音樂我好喜歡
從我們結婚了上面聽到的
但怎沒有更新這我就覺得有點奇怪
害我很期待的說


因為很多事情過於謹慎所以錯過機會
也因為太過謹慎所以很多事情遲遲沒有進展
人生不就要大步一點不就小步一點
原地踏步似乎有點浪費時間

忘記在哪看到只是印象很深



需要亞太號碼的留言給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