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默默發現,我時候天空還是很美好很漂亮的。

有些時候,好像太放任自己了,把自己放任的太太太誇張。
昨天有人終於受不了了,狠狠的把我教訓一頓也讓我自己醒來許多。
想想真的是對自己很白爛就對了。







朋友永遠都看得比自己重要

這是一直以來我家人和有些同學一直對我說的話,可以丟下所有東西先幫他完成,之後再來是我自己的東西。
有人說這樣很傻,別人的一直用自己都不開工,就是這樣的個性變不了了。


很多事情有所領悟,當然的很多事情依然不懂需要別人。

世界很殘酷,沒有實質東西更加殘酷。


或許有些東西漸漸明瞭
或許有些願望慢慢實現
或許有些東西慢慢入手



希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