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無名不讓我用圖片  好冏

常常心裡在想我一直以來所做的決定到底是對還是錯
我也一直在想如果拋開一切那有多好

常常很羨慕那些什麼事情都不用做的人
因為那樣好自在好自在
我也好羨慕沒有別人管的人
那樣想去哪裡都行
還有那一些很天真無閒年輕總是可以大玩特玩的人
並沒有浪費青春兒玩個痛快


不喜歡別人的安排
也不喜歡別人說怎樣就照著去做
那一種被別人所徹底操控的人生一點都不好玩

漸漸矛盾了起來
或許我還在貪玩
或許我還很享受現在的一切不想面對
但現實的世界不斷不斷的逼迫我
接受面對你眼前所看到的一切

不願一個人面對所有一切
害怕一個人做所有一切
所有所有的一切都是


很多時候只是孤單點而已
想找人的時候找不到
想說話的時候沒有人可以說
一切的一切只是很孤單過著一般日子

我想... 你應該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