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家裡有事情以來我都一切很不順利
家庭、親情一個一個問題接種而來

那一天100日
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說有多奇怪就有多奇怪
其實說來說去也是自己的決定才會導致現在的場面吧!!!
怪誰都沒有用了



不喜歡因為一些言語來破壞我的好心情
不喜歡別人批評我自己想保護的東西
不喜歡在背後三言兩語就判定一個人的所作所為
不喜歡在我面前說一堆是非結果都是不可靠消息

很多一切一切我受夠了
別在那說是怎樣怎樣的人
我自己最明白最清楚


親愛   ( 傻傻的表情 XD )

很多事情需要兩個人一起證明
有些人對你依然是不相信即不可靠
那是不是要多努力一些和多加油一些呢?


昨天有些事情被知道了
沒有反對,我希望他們會支持



倒數日子中,每天過倒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