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FB,快把無名給遺忘掉
說真的無名有一些東西是有那麼一點點不合理,大家漸漸轉向FB去嚕!!!


有史以來最短工作期限 ---- 10天  ----
其實我自己早有自知之明,不適合就幹嘛勉強
或許年紀輕歷練不夠所以才不知道如何去跟別人應對
應該是說把話說得很好聽對我也比較不會不好意思吧!
自己每天散散的,恍神做事情,說還被主管看到什麼之類的
也不知道是真還是假,就邊聽邊做好了


接下來呢!! 接到面試通知 (( 上班的時候就接到了,好像5月初吧! ))
結果跟我媽說,他居然說他也要一起去 ((  冏 ))
說想看看環境如何還是什麼之類的我有點忘記 << 原諒每天腦袋像新的一樣既不太起來 >>
總之它就是要跟就對了辣!!! ((  汗 ))


過幾天呢!!
在家裡後果就是每天每天的念念念,說出來的話都一模一樣聽到很煩
都在二樓最好了呢


天氣熱爬蟲類動物出來見面了!
夜間12點抓到第一隻,害原本想睡覺的我陷入驚恐中就一直睡不著


時間越拖越晚,不是我自己問題是我身體
他就不想睡我能怎辦,躺在那也只能發呆看一下時間1點了 = =
結果到隔天的10點11點才會清醒,只覺得我是很昏迷就對了


三餐不正常
沒錯!!! 我覺得我快把自己搞累了
就一直這樣下去應該也沒有不好


閒話家常有話說不出?
想說卻不知道要說甚麼,想閒話家常也不知道要怎樣閒話家常
這很矛盾吧!!? 哈哈哈


這幾個月來運氣不好,很多東西停擺很多東西不行
咳!! 莫名壓~



月底行快到嚕!!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